close

前些天夢到一個很真實的夢
醒來還一度分不清是不是事實

我夢到有一個令我心動的男生出國讀書了
我們開始用MSN跟EMAIL連絡
然後我們在MSN互相訴說彼此的心意
之後開始感覺到甜蜜
可是距離真的太遙遠
想他卻見不到他
我希望他能快點回台灣
他也希望我去國外找他
可是我們都是學生根本也沒有辦法
然後不了了之
後來也不知道是怎麼失去了連絡

之後我跟一起交往了
我突然想起了他
覺得很遺憾當初沒跟那個男生說再見
連分手都沒說
好像沒有完整的結束
真的很希望能有機會跟他好好的說再見

醒來後我懷疑是不是真的有這麼一個人
不過再清醒一點就知道是作夢了~哈哈

我覺得他很像是我在彰化讀國小時
那個住我家附近的小男生
過年回爺爺家讓我又想起了他
或許這個夢是反映出我的淺意識
我很遺憾當初轉學時沒有跟他說再見
也很遺憾他搬家時我沒機會跟他說再見吧?

如果有機會
我真的很想跟他好好的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