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午休時做了一個很真實的夢
我夢見某人車禍去世了
我還是從電視新聞看到的消息
好像是車禍死亡的

我感覺到有點驚訝
但我沒有感覺到悲傷
還在猶豫要不要去他家
後來跟桂通過電話~她叫我要去
我就開始穿衣服
可是衣服幾乎都是粉紅色的~穿去好像不太妥當
後來跟一個學弟借了黑色外套
我才跟Eachi一起騎車過去某人家裡

某人的家人我看到有一種熟悉的陌生感
我只看看他們~也說不出什麼安慰的話
沒多久我就跟Eachi離開某人家

我在回家途中跟Eachi說
我一點都感覺不到悲傷~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我對Eachi的愛大過了一切吧?

不知道夢見某人死亡是什麼涵義哩?
夢裡的我是一點也感覺不到悲傷的耶
其實我應該是個心地善良的人阿
每次看到車禍的新聞都會掉淚的人耶
不過這個夢是真的很像真實的感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