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因為宗儀的提議所以他跟17打算騎去內灣
17本來以為我不想的~不過我還挺想嚐試~就決定一起去囉

昨天大約快10點我跟17從新竹市租屋處出發
先去大潤發買了2瓶運動飲料及帽子
然後就開始騎了
不過我真的是個不常運動的人
騎沒多久就屁股痛~手痛的
而且太陽又好大~我覺得我的身體好像快被煮熟的感覺
所以一小時到竹東的路程被我拖到快2個小時~哈

到了竹東~宗儀就加入我們一起騎
他比較常在騎~都騎的好快~還要停下來等我們
17因為擔心我~所以都不會離我太遠
我還恍神撞到停在一旁的車~還好只有一點點小擦傷

快到內灣那一段路比較多上坡
我終於忍不住了~實在沒力氣騎
所以只要是上坡路段我幾乎都是用牽的
到了內灣我真的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為了吃ㄧ頓好吃的合菜好辛苦阿~~~

在吃合菜時~我還考慮先坐火車到竹東等他們
後來想想~算囉~我還是自己騎回去好了
吃飽之後~我們就開始回程了
一開始的上坡讓我的腳開始感到痠痛了
所以一到7-11我就進去WC~然後坐了一會兒
然後從內灣到竹東這一段路幾乎就是下坡跟平路
不知不覺就到了竹東~感覺好快哩
我們買了飲料到宗儀租屋的地方休息看電視

本來宗儀是沒有打算到新竹的
結果17用要請吃烤鴨誘惑他~他就跟我們一起騎回新竹囉
從竹東到新竹的路程~也是一開始有一段緩升坡
不過他們一直跟我說~過了這段其他都是下坡了
我就心裡一直想著~"等等就下坡了"~然後繼續騎下去
接下來果然都挺輕鬆的
到了新竹後正值下班時間~所以車多人多的~還真令我感到害怕哩
買了烤鴨後就騎回我們家

我到家後就馬上去洗了澡
然後出來開始享用烤鴨
我開始覺得我的上臂有紅紅又熱熱的感覺
就敷了一些蘆薈上去
之後17跟宗儀去了捷安特~我就沒跟了
我回到房間躺著
開始覺得全身痠痛了~屁股跟手尤其痛~嗚

不過雖然這一天很累~但是我還是有點小小的成就感喔
畢竟我從小就是個不愛運動的人
距離我上次騎遠路已經是國中時期的事了
而且那時也不過是從嶺東騎到黎明國中~再從黎明國中騎去逢甲來回而已
更何況我也好幾百年沒騎腳踏車了
所以這真的是我的創舉喔~哇哈哈

17問我~以後再約我去騎腳特車~我是不是就不願意了
我說~只要不是太遠都好啦
騎一騎腳踏車也是會引起一些興趣的喔~呵
下次要去騎17公里海岸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