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的時候...我暗戀過2個人
不過我要寫的不是他們兩個人
我要懷念的是一個帶給我小小觸動的學長

忘了是不是升國二的暑假經由好朋友認識的
好友跟他好像是從小就認識的
但是這件事連我的好朋友也不知道

我只記得他不知從哪邊抓到一隻輕微受傷的小鳥
我很好奇想抱...他就把小鳥捧到我的手上
沒想到小鳥好像受到驚嚇...用爪子緊抓住我跟他的手
我好痛...我想他應該也很痛
但是我們卻因為靠的太近..不斷尷尬的傻笑
我想當時的我...臉應該紅到不行吧

我們就這樣認識了
之後在學校或在夜市遇到...他總是會喊我...或是鬧我
我遇到他時...也會覺得有些許的害羞
他其實個子沒有我高...所以我只覺得他很可愛...很想去接近
但是印象中...他好像是別人眼中的壞小孩

有一次媽媽帶我和老弟去逛夜市...他看到我就很開心的敲了我的頭
但是我看到媽媽疑惑的臉...卻突然不敢跟他嘻嘻哈哈
我一句話也沒對他說...就這麼跟媽媽轉身走開
但是我有點小後悔...很怕他以為我討厭他

後來....我也忘了為什麼沒再見過他
我問過好友原因...好像是被退學的樣子...我不記得了
但是我卻記得那在夜市...他驚訝落寞的表情

我好想告訴他...我不是因為你是別人眼中的壞學生而排斥你
我只是太緊張了...太不知所措了...所以無意的去傷害到你
我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有我這個人...也不知道你當初對我的感覺

我只是想對你說...我還記得你...我還記得你的名字
雖然我們的接觸不是很多...但是我還是會偶爾想起你
想起你可愛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