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一下題外話,我國中班上也有人是讀協和畢業的
剛上國中的時候在學校看到他們都覺得好懷念哩
世芳就是我在協和的同班同學喔
我還記得她說我都沒變,其實他也沒啥變啦..哈哈

文山我也讀過一個暑期輔導喔
我還記得是二年乙班哩^^"
搞不好國中同學有人跟我當時讀過同一班喔

至於彰化的那間泰和
我在黎明居然也有那邊的同學喔
就是明縣,看到他的時候我真的有夠驚訝耶
但是以前不是很熟,所以國中的時候也沒交談到

我對國小的懷念特別多
因為國中以後的朋友至少都還有聯絡方式
至少我也都記得名字
但是國小的,只剩下記憶而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情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