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等好久的清潔評鑑終於來了
我看到幾個總公司的長官來巡視...感覺真的好緊張
很怕自己在他們面前出什麼差錯

後來我們組長要我把找的錢跟發票交給客人
我拿到發票...發現找的錢跟發票上的金額不符
我告訴組長說少了30元
在一旁觀察我們的女長官(聽說是副總)說我好細心喔
問我是什麼名字...我告訴了她
我還說自己是新來的...大概來一個多月
她笑笑的對我說...我很不錯...很好

我尷尬的笑了笑...也沒多想
後來聽組長說...我得到一個微笑徽章了耶
這個徽章可是有2千元獎金的喔
好開心喔...讓我一直愉快到下班...現在還是很想笑

組長之後也一直說...他難得出個錯...竟然讓我得了徽章
我跟組長也各得到一罐飲料作嘉獎...應該是我們店的長官給的
我真的很幸運耶
其實大家應該都會注意到這種事才對吧
反正...很Happy啦
不僅僅是因為有獎金...而是得到了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