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在乎你是不是有了別人
真的...因為我不可能去破壞
雖然你分手的時候沒說出真正的原因
我也相信我們分開不是因為另一個人
就算是...我也無所謂了
但是你有必要這樣躲我嗎???

我今天看到你了...我知道你也有看到我
我是對著你笑的...有發現嗎?
你說你知道我對你很好
那...就不能給我些好的回應嗎?

我之所以笑...是因為我釋懷了
但是別讓我討厭你...好嗎?
只是問個話就給我跑掉
你也太不夠意思了吧?

你真的要讓我生氣嗎?
你是不是不知道我生氣的樣子?
你是不是很想嘗試?
我不希望有這麼一天...真的
但是我的忍耐是有極限的
我的良善也是要看對象的

當朋友...不要當成這樣好嗎?
我是真心的...我知道你明白
我有喜歡的人...也不可能笨到回頭去挽回你
難道你就不可以放寬你的心嗎?
我處處為你想...連分手了也祝福你
你呢?你是怎樣對待我的?

我擺你那一道...所以我必須得到報應嗎?
那我被你擺了多少道??你很明瞭吧!
不要讓我對你失望..拜託
走到撕破臉的那一步...對你對我都是一種傷害的

我還在痛著...請不要踩我的傷口好嗎?
你不要讓我覺得我以前的付出都是枉然好嗎?
你知道一個不相信愛情的人...
再次相信愛情卻又被欺騙的感覺嗎?
我一直以為你是誠實的...原來...也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