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 劉若英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梔子花 白花瓣 落在我藍色百褶裙上
愛你 你輕聲說 我低下頭 聞見一陣芬芳
那個永恆的夜晚 十七歲仲夏 你吻我的那個夜晚
讓我往後的時光 每當有感嘆 總想起當天的星光

那時候的愛情 為什麼就能那樣簡單
而又是為什麼 人年少時 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
在這相似的深夜裡 你是否一樣 也在靜靜追悔感傷
如果當時我們能 不那麼倔強 現在也不那麼遺憾

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永遠不會再重來 有一個男孩 愛著那個女孩
~~~~~~~~~~~~~~~~~~~~~~~~~~~~~~~~~~~~~~~~~~~
後來...我想起了你...第一個愛我的男生
很想你...
憨厚的笑容...笨拙的動作...誇張的表現
你是那麼樣的真誠...那麼樣的純真...那麼樣的開朗
我也應該喜歡過你吧?我記不起來了
不過我很在乎你...因為你是如此的在乎我

但是...我們居然錯過了
我曾經疑惑的問...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你卻回答...只是朋友阿
是朋友阿...那我就不該想太多吧
原來你只是不好意思說出口阿
沒想到我就此把你從曖昧中剔除了

確認過了...我的心也就沒了
不管以後的你怎樣的令我感動..令我心疼
我就只會辜負你..拒絕你...傷害你

當我無意中看到你皮包那個你畫出來的我
我跌坐在一旁...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原來你是真的那麼喜歡我阿
該怎麼辦...我的心已經在別人身上了
我沒辦法思考...更沒辦法點破你

過一段時間後...我忘了我是如何拒絕你了
我生日前一天...你托我的朋友拿了禮物給我
我在坐回台中的公車上打開
居然是我...你又畫了一張我
讀著你的信...我忍不住顫抖
大家都忘了我受傷的無名趾...你居然還問我疼不疼

我真的好難過...我要這樣的傷害你
你是我最不想去傷害的人阿...因為你是如此的令我感動
我好恨我自己..怎麼我不能去接受你...
試著跟你在一起...試著給你幸福呢?

但是...這些都已經是回憶了
雖然你有了心愛的女朋友...但是你還是會記的偶爾打電話給我
你說...我在你心中有個很特別的位置
其實...你在我心中也有一個很重要的地位
好朋友...非常特別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