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軌跡   周杰倫
作詞:黃俊郎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怎麼隱藏 我的悲傷 失去你的地方
你的髮香 散的匆忙 我已經跟不上
閉上眼睛 還能看見 你離去的痕跡
在月光下 一直找尋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說分手 是苦痛的起點
那在終點之前 我願意再愛一遍
想要對你說的 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 可以明白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你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哪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你
我會發著呆 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了一遍 你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心裡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你已快看不見
~~~~~~~~~~~~~~~~~~~~~~~~~~~~~~~~~~~~~~~~~~~
今天跟一個同學聊天才知道他分手了

他說分手...跟永別是一樣的
一個曾經那麼親近的人 轉眼間就變的各走各的路
可能再也見不到了 跟那個人發生意外突然去世是一樣的
因為都是隔了這一秒

是吧...我就是怕永別吧
所以硬是想要急救...不讓他安祥的離開
就只是因為自己怕忘了他...所以這樣的拖著
其實我真的該去接受自己變心的事實吧

我真的不愛他了...即使他在我身旁我也感受不到那份心動
我只是擔心自己太快就把愛他的感覺遺忘了
所以一直重複著催眠自己不能忘了那份愛
但是我是真的不愛他了...即使他回頭我也沒有把握能愛他
那這樣我又何必去抗拒已經不想愛他的我

我該微笑的想著你當初的溫柔體貼
雖然很短暫...但是曾經存在
是該永別了
我還是會記得...但是我想我會慢慢感受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