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一次只能放一個人在心上的人
但是現在卻不是這樣了

我的心同時住進好多人
有追我的...有追過我的...有自己曾經喜歡的...還有不確定的
我對這幾個人都不排斥...也都幻想過跟他們在一起
希望他們來接近我...自己有時也會故意去接近他們
我不知道我喜歡誰多一些...但是又怕知道自己真的喜歡誰

但是如果他們全都不喜歡我...我又不會覺得難過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啥耶
我居然可以這樣....對這些人都有興趣..都想接近
有時真覺得自己是個招蜂引蝶的人ㄋㄟ

我都說我沒有喜歡的人...但是其實是喜歡太多人了
我怎麼會這樣?這算是花心嗎?還是算花痴?
我好像是在被動的等...等他們其中一個來對我表白
但是等...似乎也等不到半個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