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囉...
其實我是很感謝你對我的好
但是我無法回應你...我也真的很難受
我的傷還沒復原...
所以你對我的好反而讓我想起他以前對我的呵護
昨天我不舒服....想到的人也是他
明明知道是不可能了...但是就是很難不去想
雖然面對你這樣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我還是好怕...好怕去傷害你
不過我想我多多少少還是傷害到你了
還是很謝謝你這段期間陪我聊天
我很苦悶...所以都很聒噪< --不要介意我這個瘋子>"<
讓你也沒啥話可以插嘴...真是不好意思
你說的沒錯...當朋友或許會自在些吧
我想你既然看到前女友還會難過
表示你的傷跟我一樣也還沒完全復原
所以囉....先把你自己的心整理好
把之前的心情清理乾淨
做好愛人的準備...之後再去愛人喔
不要帶著前一個的陰影去愛下一個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