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肚子拉了一天...真的是好難過阿
最近心情很難得又那麼差了
累的躺在床上....卻又不停流眼淚

我想起了以前我只要稍微咳嗽一下
你就心疼的帶我去看病..逼我吃藥
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你開始不心疼我?
我不舒服跟你說要去看病
你卻說反正看了你也不會吃藥..不用浪費錢了吧

現在...我又不舒服了
但是我已經沒有資格去要求你了
之前就算你不帶我去
我還是可以逼你抱我安慰我
現在呢....我連這種權力都沒了

好討厭這樣沒用的自己
身體不舒服第一個想到的人居然是你
我難道找不到其他人陪我去看病嗎
不...不是這樣的
因為到現在我還是好希望是你在陪我阿
--
哇阿阿~都是因為生病啦
害我的心變的好脆弱阿
等身體好些了...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