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被搭訕ㄋㄟ....
今天我考完試很無聊....因為555還沒下課不能載我下山
我就一個人去美食街買ㄌㄍ魷魚(鹹酥雞那種)坐著看電視

然後吃到一半....有個男生走過來跟我說ㄌ些話
我因為最近耳朵怪怪ㄉ...滴ㄌ藥水聽不太到..
而且他還站我左邊.....更聽不到...
我以為他跟我說後面有ㄍ人認識我
我就轉過去看ㄌ那ㄍ人....不過我不認識啦
就請他再說一遍...他居然跟我說...
[後面那ㄍ黑色衣服的男生想認識你....可不可以跟你要姓名和電話]

哇咧.....我嚇到ㄌ說...畢竟很久沒人搭訕ㄌ嘛....
[你們是在玩遊戲ㄇ???]我懷疑他們ㄉ動機啦....
他楞ㄌ一下....又跟我說一遍...
[不好ㄅ...]我很抱歉的看著他....
他跟我說ㄌ對不起就回去ㄌ....

唉唉.....其實兩ㄍ都長ㄉ不錯說...
真是可惜阿......哈哈....
雖然當時是嚇到....不過事後想想....
還挺Happyㄉ咧.....呵呵....
誰阿....誰說我沒人要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