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新從今年4月開始就暫時不上幼兒園囉!
因為接下來是我的產假及2年的育嬰假
就自己帶小新跟--二寶小QQ囉

當初尋找幼兒園時是直接用google附近有哪些幼兒園
然後看了幾間後很快就決定了這間幼兒園
考量的點是幼兒的人數少
幼兒園有綠地
相較其他幼兒園每個幼兒有比較大的空間
教學方式採混齡式教學
比較小的幼兒較容易學會生活自理
而且還有網站隨時會更新寶寶的資訊
對於我記錄小新的成長也有很大的幫助呢!

我承認我不是個很認真的媽麻
每天的聯絡簿我都只有勾選
很少寫什麼字跟老師溝通
通常都是送去幼兒園時交待個幾句而已
幼兒園常常有活動或是帶他們戶外教學
這將近一年來~我也挺滿意的喔!


小新自從進了幼兒園後話變好多阿!
而且小新算是年齡比較小的
所以常常都要大的孩子去照顧他
算是相當受到呵護阿!

看著老師存給我們的照片
感觸也頗深
小新也成長了不少阿!
希望接下來的2年小新可以乖巧一點阿!
一次帶2個感覺真的很瘋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