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那次沒成功出遊探勘......
那天我和555到小塔小綠那等著去探勘
或許我們那時想用機車探勘的想法是瘋了點吧...
但是現在想起那天的種種...其實是有些怨ㄉ
怨ㄉ...不是因為宗洲與loloㄉ阻止
而是....為什麼你們到那ㄍ時候才想阻止呢?
我真的不相信你們是那個時候才知道我們要去探勘
我們問過lolo她答應過ㄌ...
而且那天中午我們幾個在社辦還討論許久
lolo和宗洲也在場...我以為我們是被支持ㄉ....
沒想到...卻是這種結果....真的很令人灰心....
當宗洲指著我對555說為什沒考慮到我病厭厭時....我好想哭..
我之所以突然變ㄉ沒ㄌ元氣全是因為....洩氣了
最後去不成了......我感到非常沮喪.....
我和555為了使心情變好....在高雄瘋了一夜...

我這篇文章並不是要指責誰...只是說說自己的心情
不過...我真的由衷的希望....下次....
如果有類似的情形發生.....請不要到臨頭了才阻止
這樣大家才不會做了許多無謂的規劃
也不會讓人有那們多的委屈
想想那時我們的心情吧....
根本不可能冷靜的聽下去你們善意的阻止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