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y 王心凌

Honey 你把愛放進我的心裡
關上耳朵我用心在聽 你用愛為我打造貼身耳機
Honey 保持神秘你還是猜中我的心
播放我的心情 滿滿六顆心

往心裡微笑 哭泣 放心會有你
貼著心貼得好近 每分鐘零距離

點一首歌給Honey 甜言蜜語 隔空傳遞加上超多表情
更新彼此最新的秘密 愛要隨身聽 隨時感應

多喜歡你叫Honey 甜言蜜語 在我心裡愛你 .com 寫日記
甜蜜點心 充滿驚奇 都不會膩
讓我往心裡 用心 品味你
~~~~~~~~~~~~~~~~~~~~~~~~~~~~~~~~~~~~~~~~~~~~
好久沒點歌給你...這次當然也來首甜蜜的囉
我打給你的時候就會先聽到這首"Honey"
跟著哼...心裡還是甜滋滋的喔

昨天你跟朋友喝了酒...後來我過去
你一直想抱我...親我的臉頰...說愛我
我說你一定是醉了...平常的你根本就不好意思這樣做
之後我載你回家...你不斷的跟我說對不起
其實這不算什麼阿...因為總是你載我的阿

前些天朋友跟老弟都打給我問我的近況
我還是回答...很甜蜜
我說因為跟你交往...讓我覺得其他男生都是廢物都是垃圾
我問他們...這算是甜言蜜語嗎?
他們說絕對是...而且很噁心
呵呵...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就是因為有你....所以我才能一直寫著甜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