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4/15做了第6次的產檢
還有自費200元做了妊娠糖尿病的篩檢
下班時我就一口氣吃了50克的葡萄糖
然後才到醫院去
護士先請我去驗尿
再量身高體重血壓
後來護士幫我抽血~要驗妊娠糖尿病的

之後等到換我了
先照了超音波
這天小兔是30w6d
不過他跟上次一樣~還是持續比原來的大了一周
尤其是頭跟身體
後來醫生告訴我~小兔的胎頭已經往下了
一起還問現在往下會太早嗎?
醫生說不會~這是正常的週數

其實我也有感覺小兔胎頭往下了
因為覺得他胎動的部位有改變
之前是下腹部比較容易感覺到胎動
現在位置則是比較上面
也開始有點不是很舒服了
躺著會有點不知道怎樣才舒服~不過還好
也因為這樣我找了下資料
胎兒大概是28w就會開始胎頭往下囉
不過也有胎兒是生的當天才胎頭往下的
所以小兔算是很乖巧的喔

來看看這次的超音波照
其實我看不出來這是小兔的哪個部份XD
小兔胎頭往下
表示他也準備好要出生了吧
不過再等等喔~乖乖待完剩下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