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幸福提早遇到了,可是你還沒有準備好迎接它

你會選擇即時把它把握住嗎?
可是當你準備好迎接它時,是不是永遠就錯過了呢?

說真的,我常常有說不出莫名的直覺
但是我又不想去相信直覺,最後結局卻偏偏往我的直覺走去
前兩段感情我在剛交往的當下就很後悔
因為直覺認為不會長久,可是又不信邪的一直撐
然後只是靠著對方愛我的信念,撐的力氣當然是有限的

而你,在你再一次和我聯絡,我們見面時
我就有直覺,我會和你在一起很久很久
因為打從一開始跟你有接觸,我就後悔沒早點遇見你
還好第一次雖然錯過,可是我還有第二次的機會

不過一開始,我還是有點小抗拒這樣的直覺
因為我覺得我還不想太快被感情綁住
我才剛失戀沒很久,好不容易恢復單身
終於又可以接受別人的追求,我也可以跟有興趣的人都搞點小曖昧

我心裡知道,我希望最後陪伴我的是你
但我該這樣甘心於一個人了嗎?
如果可以跟別人搞完曖昧,然後再遇上你就更完美了不是嗎?

我發現我的幸福提早報到了,反而有點遲疑
所以當我接到你的告白簡訊時,我暗暗的罵你
你真沉不住氣,不是說好了不那麼早交嗎?

只是當時我發現自己,卻是很開心這樣讓我高興到顫抖的表白
雖然你打亂我的節奏,讓我很多想法都打住了
但是我卻甘心安於這樣的你

因為直覺讓我知道,老天雖然讓錯過的我們又相遇
但是這樣的幸運是不會再有一次的
所以這次我不再抗拒我的直覺

就算我還沒準備好迎接幸福的報到
我還是會開心的迎接它
因為我知道,這個幸福會帶給我更多的幸福
雖然提早遇見了幸福,但是我會把它抓的牢牢的
讓這樣的幸福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你,是我最棒的幸福直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