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我嗎?
我在想你耶^^"
微微的笑著...甜甜的想著
帶著一絲絲的愉悅感
期待著你的來電...簡訊也行
就算找不到話題...亂聊也好

我看的出你對我的特別
這樣讓我很有開心的理由
可是我並不想現在就開始
若即若離..忽遠忽近...似有若無...我好像也學不會

不知所措的你...讓我想起前2段感情剛開始嬌羞的我
我似乎明白了那時他們喜歡捉弄我的心態
我好像...也在看著你掉入我的圈套裡
卻又不希望你很快的就一腳踩進來
我是不是壞了點...自私的想曖昧久一點

但是...我是真心想跟你在一起
只是希望腳步慢一點...
等我準備好...

我真的想你...
你呢??
也想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