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還想愛你 陶莉萍
作詞:馬小月 作曲:曾相輝

為什麼還沒有分離 你已經開始懷念過去
如果最美的發生在曾經 那麼未來呢 還要不要再繼續
愛不該有兩個真理 你只貪過程我要結局
我們存在像彼此的空氣 不能再呼吸 我只有慢慢的死去

傷我傷的那麼徹底 為什麼我還想要愛你
愚蠢的問題 問不到原因
有一個人永遠永遠活在你的陰影裡
傷我傷的那麼徹底 為什麼我還想要愛你
你想要放棄 你不覺可惜
這次我以為的過程 你卻把它當成了結局
~~~~~~~~~~~~~~~~~~~~~~~~~~~~~~~~~~~~~~~~~
我的快樂很虛偽...我的振作很短暫

我無法想像曾經那麼呵護我的手要去牽另一個人

我無法想像曾經給我依靠的肩膀要去當別人的避風港

我無法想像說要愛我100年的人之後要愛的人不是我

我也無法想像曾經如此親密的我們以後只能當陌生人

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但是我的眼淚卻是那麼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