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上禮拜...我要上台北準備考北科時
我親愛滴同學載我到統聯就騎走了
我頓時想起....阿咧...準考證在家裡
然後又打電話給同學請他再載我回家一趟
上來台北還白爛的穿外套...然後超熱的lol

考完回家...發現我的房間跟機車鑰匙丟在台北朋友家
我在7點多叫開鎖的幫我開房間門
浪費了2百>"< (他說我太早叫他了..所以要加錢= =")

再來上禮拜...我又上來台北準備考東華
上到台北才發現...下雨了...人家沒雨傘lol
然後...我的準考證...居然不翼而飛
還是我一個朋友陪我去補辦< --人家是第一次喔@@"
而且還忘了帶工程計算機...還是朋友跟他堂哥借來給我

考完回到家....蝦咪
我的聯合准考證....居然丟在台北
偏偏這一次不是在台北考耶....裝笑耶

所以這禮拜我"又再次"上了台北...
穿著薄外套....居然冷的半死lol
人家白痴就算啦...居然連天氣都要整我>"<
而且...我居然忘了帶我的普通眼鏡
連隱形的都掉了一邊...到西門町才花了500買季拋的>"<

有人問我....你是真的要來考試的嗎= ="
---
你問我考的怎樣噢???
我一直都扮演著很盡責的砲灰角色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