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跟朋友聊以前表白被拒絕後的心情
[我沒辦法跟你當朋友
因為我從沒把你當過朋友
如果失去了喜歡的成分
我們就只是陌生人]

所以說
拒絕我的人
我都不會當他們是朋友
除非我不在乎他了

被拒絕後...我就會逼自己去放棄
雖然我也會和其他人一樣有這樣的想法
如果有一絲絲的可能性...是不是該堅持下去?
逼自己當他的朋友...繼續等待那一絲絲的希望?
但是最後我總會放棄這樣的念頭
我何必為了一個小小的機會放棄更多美好的可能呢?

放棄其實是為了獲得更多美好的機會
當初自認為的一絲絲的可能性
現在我看來只是當時自欺欺人的理由罷了
也還好被拒絕後我都選擇了放棄
我才不會錯過下一個美好的可能
我也才沒有因為那個愚蠢的堅持而失去了更多

而且如果他喜歡你...又何必這樣的傷害你拒絕你呢?
在向左走向右走裡的金城武曾和喜歡他他卻不喜歡她的便當妹說

[緣份不是這樣子的
兩人相遇,彼此喜歡
這才叫緣分
如果兩人互不喜歡
就算遇上幾百萬次,都不算緣分
如果一個喜歡,一個不喜歡
喜歡的死纏不放,不喜歡的嚇得想走
那更不是緣分,是痛苦]

為了你的小小堅持有時對那個人只是痛苦阿
但若他把你對他的好視為理所當然不覺得負擔的話
那其實你也只是被他所利用而已
又何必把自己置於那麼卑微的存在呢?
所以囉...放棄就是為了獲得更完整的自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