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需要什麼理由嗎?
記得想挽回我的初戀男友曾經告訴我
他的朋友問他為何當初要放開我?
他回答....不知道

上一段戀情最終的那天...前男友也跟我說
他的朋友問他為何要跟我分手?
他回答....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嗎?這我不知道
但是我卻知道他們為何跟我分手
因為...不愛了就是理由

因為不愛了...我再怎麼好...對他再怎麼體貼
一切都成了負擔....他再也感受不到甜蜜
因為不愛了...他朋友再怎麼喜歡我...再怎麼替我說話
一切都成了空談....他再也不會覺得開心

分手不是為了我好....更不是不想拖住我
而是他要追求自己更愛的...他要對自己更好一點
但是他們卻還是要說出這樣的謊言...說不知道

說不知道就能掩蓋過去的傷害嗎?
說不知道就能讓對方心裡好過一些嗎?
為什麼不直接說不愛了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其他理由都是藉口而已

我不怪他們不愛我了...因為我也不愛他們了
第一次失戀我曾死纏著他給我一個理由...當時的我的確也很想不開
何必苦苦去追問一個他編出來的藉口...然後欺騙自己他還是愛著我

感情的事本來就不能勉強...不愛的就是沒辦法愛阿

別再要他給你個藉口了
因為所有的藉口...都是他再也不愛你了
不愛了...就是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