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不會太花心了一點阿
一個是好不容易聯絡到的朋友
我喜歡他給我可靠溫和又貼心的感覺

一個是好不容易等到他分手的朋友
我喜歡他搞笑卻很尊重女生的態度

2個都是我非常喜歡的類型
也是我覺得很適合當老公的人選
我喜歡他們的時候即使我有男朋友
我還是很喜歡親近他們..跟他們接觸

我怕2個都不喜歡我...卻又怕2個都喜歡我(後者機會低到不行= =|||)
好想把自己剖成2半...2個都去追求
還是我乾脆2個都放棄算啦...唉唉

其實我還在失戀療傷期...我還有點難過
我對感情已經有點膽怯....很怕再受到傷害
所以...我還是暫時別愛人吧
也或許...會出現一個更令我心動的對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