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說好要休息了...但是一躺下去又一直想起你
你說你的上一段感情...給了她3次機會
當她犯了第4次...你就離開了她

我問你...我有幾次機會
你說....很多很多次...多到數不清
你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知道我很不一樣
你覺得可以跟我很久很久

原來...我已經犯了很多很多的錯...多到都數不清了
原來...我的機會早就已經用光了
原來...你說的很久的期限...是2個月

昨天吃到龍蝦吐的很慘...我在廁所裡不停的掉眼淚
我蹲在一旁感到很難受...因為我想起了上一次
我都快分不清...我到底是因為身體還是因為心裡在痛苦了

分手的那一天...你說...你覺得我對你很好
所以你決定把一些事跟我說
你曾經說過一個朋友在他女朋友生日唱完好樂迪後分手
那個朋友....其實就是你
我嚇到了...原來....那個無情的人...居然就是你
原來...你是故意挑特別的日子分
我突然覺得好恨你...也跟你說了一些原本不想說的話
你說我擺了你一道...我卻覺得好悽涼

最後...還是你贏了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本來就不可能贏
我一直都相信你是誠實的...沒想到...也是假的

你說你身邊很多人知道這個ID是我...所以有很多人知道我說的就是你
但是你可知道...我只是在療傷...並不是想帶給你壓力
我的文章一下子對你抱怨...但是等等都會找出個方法繼續愛你
我不知道那些注意著我的人...是為了什麼原因
是在心疼我...還是在關心你...或是在看笑話呢?
我不敢說我的男朋友是誰...是因為我不想傷害你
或許...我也傷害到你了吧
雖然你不愛我...你還是受到了不必要的困擾吧

我知道...我不能再愛你了
今天跟一個朋友說
我還是很高興愛了你...讓我可以有勇氣繼續走下去
你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逗點...沒有你...我會一直活在上一段感情中
我很愛你...真的...儘管只有2個月...但是我真的很用心的付出
為了你改掉以前很多的脾氣...雖然我得不到相同的回應
但是...還是值得吧

分手的那一天...我問你
貴~如果我明天死了...你會哭泣嗎?
你問我說這個做什麼...我想你是怕我想不開做傻事吧
其實我只是想知道...你會不會為了我哭泣
分手...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感傷

我說放心我不會走回頭路的...你伸出大拇指
我卻笑不出來...因為是你讓我做出這樣的決定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所以我再一次被吃的死死的
你好像只是在看著我走著你早就知道的路走
你知道我會有怎樣的反應...我會怎樣的捨不得你

你有時會說...我現在的行為好像以前的誰
我都好害怕...好害怕
不是說我是不同的嗎?怎麼又變成一樣的?
原來...真的是一樣的阿

現在下雨了...是不是該去淋個雨呢?
讓雨水來代替我的眼淚流...我就不用擠出眼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