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出遊...不知道對你們有什麼意義?
或許是多ㄌ一個美好的回憶吧....
然而對我而言....
這或許是我擔任家族長只有短短半年最大的挑戰了
我所有家族長該做ㄉ該想到ㄉ該參與ㄉ....
都是這個學期才開始接觸開始了解開始感受...
或許是因為這樣吧....我ㄉ經驗不足...
比起珮銀 小塔 小綠她們...我想的實在是太少ㄌ
sorryㄛ...四家ㄉ小孩們...我不是一個稱職ㄉ好媽媽...
但是...我已經盡量了....
我ㄉ能力有限...腦袋也有限...
不過放心啦....還裝的下你們...
我要學習ㄉ還很多....
跟你們一樣....我對彰友ㄉ了解並不比你們多...
只是我有熱忱....我真的想扮演好家族長ㄉ角色
不過我想四家是不會因為我而沒落ㄉ
因為....四家是最強ㄉ...
即使有我這樣呆呆ㄉ媽...呵呵...^^
四家加油!!!~~~~~彰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