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床上....很累很累....但是卻是無法入睡
我想起剛跟你在一起的那1.2天
你主動把我摟過去....主動親我...主動牽我的手
我居然忍不住哭了...哭個不停

我們才剛開始交往吧....是吧
怎麼我會如此的傷心..如此的心碎?
你好狠心阿....讓我現在就懷念你那2天的好
我們似乎也沒啥甜蜜的事可以讓我思念

我好疑惑阿....女朋友對你而言究竟是什麼樣的存在?
當你說出...當我女朋友吧
我以為....你是真心想對我好阿
你不會讓我再感受到上一段感情的失落及傷痛
你至少會給我一段甜蜜又快樂的日子

為什麼....居然會短暫的讓我不知所措
多一點在乎對你而言這麼困難嗎?
才剛開始耶...我都快誤以為我們在一起1.2年了
你不是說你不會像他一樣對待我嗎
你還記得嗎???這麼快就忘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